Winter Heliotrope

☞ music ▪ Britpop ▪ Jazz ▪ something ▪ pleasure ☜

♥Your Smile is so strong and leave a deep impression in my mind.♥

△原创的乐评未经许可请不要随便转出lofter。△

FLY ME TO THE MOON - Olivia Ong

Olivia Ong - Fly me to the Moon

歌手介绍:

Olivia Ong(王俪婷),新加坡人,华研国际音乐力捧艺人,Bossa Nova 的曲风让她一炮而红,高挑的身材,加上“创作型”歌手的名号,已足够让她在流行乐坛站稳脚跟,她现已拥有“亚洲美姬”的美誉。

虽然是在日本走红,但Olivia Ong唱的主要是英文。本来是一位在新加坡无名的小女生,变成了乐迷备受赞赏的女歌手。


2005年,王俪婷的首张专辑《A Girl Meets Bossa Nova》问世,整张专辑中,Olivia用巴萨诺瓦(Bossa Nova)的节奏编排,翻唱了8首英文名曲,其中有为人熟悉的Fly me to the Moon、My Favorite Things(来自Sound Of Music)和The Girl From Ipanema(Asturd Gilberto)。轻柔编曲配上温和的声线,深得日本、新加坡等地乐迷热烈好评,她的人气度继而渐渐上升。


歌曲信息:

收录专辑:Best Of

专辑风格:民谣 Folk




评论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