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ter Heliotrope

☞ music ▪ Britpop ▪ Jazz ▪ something ▪ pleasure ☜

♥Your Smile is so strong and leave a deep impression in my mind.♥

△原创的乐评未经许可请不要随便转出lofter。△

Everything N’nothing (Single Ver.) - The Melody

【七月NO.005music】

歌曲风格:钢琴、轻松、小清新、民谣、独立音乐、Adult Alternative

他们音乐比较有特色,用一半日文一半韩文来演唱。

韩国男女混声组合The Melody团员由2男1女组成,主唱是女生,2006年10月23日发行首张单曲《Paradise 》里边收入2首电影OST歌曲和1首丹麦CF歌曲。《Love Box 2辑》的主打歌曲《Love Box》收录2个版本,歌曲中一半韩语一半英文的歌词更能体现歌者演唱实力。

꿈같았던 사랑이 지난 간 후의 일상과 여전히 남아있는 그에게 대한 그리움 그리고 그와 다시 시작할 수 있을 거라는 희망과 절망의 복잡 미묘한 감정에 대한 The Melody의 따뜻하면서도 슬픈 이야기.

爱情就像每天都是最后一天的一个梦想,但仍保持了他,并渴望与他,将能够重新开始的希望和绝望的旋律尽情地温暖起来,一个悲伤的故事和复杂微妙的情感。(韩文自译,如有错漏请包涵。)

评论(1)
热度(281)